你們有沒有發現
當你國曆和農曆的生日在同一天的時候
正好是你的19歲生日
19年才一次

生日那天我一個禮拜沒回家了
就為了該死的期中考
下午媽媽突然打電話給我
要跟我說"生日快樂"
跟我說19年一次的巧合
叫我考試加油
叮嚀我別熬夜
問我有沒有去哪裡吃好吃的
晚上要吃甚麼
我哽咽的聽媽媽說
流著淚把話聽完

這些都是很平凡的話
但是我突然覺得很好聽
真的好想回家

出來外面讀書
我才真正感受到自己還沒長大
聽到家人在電話裡的聲音會想哭
想到家人會想家然後又哭
像個長不大的小孩一樣
動不動就哭哭啼啼
但是沒辦法
因為我就是很想你們

看到朋友們過的不如意會心疼
看到朋友們被欺負會難過
看到朋友們的鼓勵祝福會鼻酸
壓力大的時候我就是無法控制自己
因為沒辦法
我就是很想妳們


大學其實沒有很好玩
長大更是一點都不有趣
可怕的是我們無法再回去那些屬於我們的回憶
只能選擇往前走
這是時間的一種陰謀
把我們不知不覺從單純快樂的小世界綁架
賣到這可怕的未知的未來
而我們卻無力反抗


很多事都是無可奈何要被改變的
就跟我必須狠下心別對所有人都太好一樣


加油吧
我們一起撐下去


我相信有一天一定會等到我要的
你們也是


這禮拜可以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