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開始懷疑我到底是做對還是做錯
真的很累

我知道我一直都不是很幸運的那種人
因為我不知道那些機會該不該去把握
然後他就這樣一直溜走

每天這樣笑得很開心我自己也很莫名其妙
其實我心裡一點都笑不出來
我沒辦法去接受冒著尷尬對你們打招呼
更沒辦法理解你們在人背後說閒話的意義

很多時候我真的不曉得知道這些是對還是錯
我無法控制自己當我看見本人時的聯想

很多事都變了
變生疏
變失望
變落寞
變惱人
變扭曲


我曉得這是我的問題
一直以來都是


我很難過
這次我很確定

還是跨不過去
就是沒辦法
有些堅持我還是無法拋棄


我只是希望你們不要把我當可憐人看待
我是個體
我有自己的想法
並非是死巴著甚麼不放的人
我一個人並不表示甚麼

我其實很不喜歡這樣
要找我說話請把我當作我
而不是都跟誰誰誰一起的那個同學
若是不那麼情願就別理我
沒話說就算了
不要每次開口就說阿那個誰怎麼沒跟你一起
我是有名字的好嗎
我也是你同學
請也尊重我好嗎

我只是需要一個友善的招呼而已
或許一切會更值得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