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次學校舉辦的歌唱大賽
因為一班獨唱只能派出一位
由於班上有意者競爭激烈
所以這幾天我們進行了「內部初選」

原來大家都這麼會唱歌ㄚ
真是讓我驚訝
惠芩、佩珊、筑琳、玉潔、念纭、陳靖濠
聲音都很不錯呢~
當然我相信班上應該還有其他好聽的聲音
因為每次合唱的時候我都有在注意

結果是玉潔當選了
恭喜嘍~
大家都會為你加油的
期待會在決賽看到你呦~

我還發現一件事
"星光大道"影響人之深遠
大家好像都很喜歡看的樣子
常常看到男生們在模仿
比賽的時候還紛紛跑到台前要當評審
還滿有趣的
而且
今天竟然還有人說被淘汰的同學要去把班上後面的名條斯掉
還有人唱起"Good-Bye My Love~"來了
真是...

我想
就是因為你們這麼可愛
我始終感到幸運
現在的我
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