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壓力有點大
身體開始出狀況
耳朵每晚嗡嗡叫
每天早上都頭痛想吐
坐第二班車太晚回家眼睛簡直痛到快瞎掉
想讀書卻又全身痠痛
最近早上又開始在拉肚子了
天氣冷手腳關節痛到快受不了
我好恨我自己的身體為何這麼不健康
讓我想做什麼都不行
什麼事都無能為力
連想要幫忙同學
都得先考慮我會不會反而害到她們
我覺得我好悲哀

第二次考試就要到ㄌ
想讀晚ㄧ點
身體卻阻止我
晚上開始睡不好
ㄧ直夢到你們
我甚至會在夢裡大哭
半夜驚醒過來
滿臉都是淚水
我真的好難過
好痛苦
好想好想你們

有時候想乾脆死一死算了
(我已經兩年沒有這種想法了)
我這麼累幹嘛
為了以後?
以後不是都要走
那何必浪費時間
沒有意義
但想著還有這麼多我愛的人
我實在不甘心

現在好像突然驚覺
我好像根本什麼都不是的樣子
不能做自己想做的
我還算是「自己」嗎?

有點想在升高二時轉到高職部去
因為室設才是我真的想學的
待在高中部
我每天都在煩惱以後要做什麼
考不上公立大學怎麼辦
或許高職的壓力會輕一點吧
但是
如果跟媽媽說
她一定會把我殺了
可是我真的不想讓爸爸和媽媽失望
到底該怎麼辦?

這些日子我的"特殊感覺"越來越明顯了
我真的很害怕擁有這個能力
知道卻不能說
這真的很痛苦

我很迷惘我到底是誰
我到底怎麼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