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
真的是超討厭被人這樣隨便誣賴
開開玩笑也不是這樣吧

有一種被別人在背後捅一刀的感覺

媽的(不好意思讓我罵一下)
你以為我閒閒沒事對你的那些鳥事感興趣
自己太明顯還在那邊怪我咧
搞清楚我也是被出賣才會讓你聽到我說甚麼咧

你也一樣啦
下次要咬舌根不要把我也扯進去好嗎
拿我當擋箭牌就對了
警告你別讓我發飆我告訴你
自己愛說還在那邊亂報名字
我是相信你才跟你說的
你在那搞甚麼鬼啊

真的會氣死人

我會被你們害死
還到處亂講
沒看過男的度量這麼小
自己不要做不就沒事了
管好你的嘴吧你


我是真的非常不喜歡這種感覺
心情超差



太多自以為的以為弄得心煩
到最後在在都顯示出我的不自量力
怎麼做都不是
怎麼說都不對
一切真的是賤到了一個點才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