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
大學有好多好多的事都搞不懂
不曉得這是怎樣
那又要怎麼處理
亂七八糟

這幾天上無名查了ㄧ下未來同學的下落
感覺上人很少
可能是跟我一樣躲起來了吧?
但可以確定的是
我ㄧ個都不認識= =
很害怕啊

那天東海生科的學長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中區迎新
我很猶豫的說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要去了
希望能認識好人才好
然後到時候我自我介紹ㄧ定會又讓人家聽不見
希望大家別見外啊

對了
這篇不知所云的文章其實主要是要找同學的
因為我有種很茫茫然的無助感
我是東海大學生命科學系(生物醫學組)的
有看到的人可以跟我打聲招呼喔
我會很高興的
順便問一下
有沒有人要去中區迎新?
希望能很快跟大家熟起來^^

未來還請大家多多指教阿
fdl174可以加我即時聊聊^^


大家大學加油!!
我們說好了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