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半興奮半緊張到ㄧ直抖的心情去東海生科中區迎新
因為車的關係
差不多1點半就到了台中車站
ㄧ出月台我看到很多人
但都不是東海的
每次有人下火車
每間學校的反應都ㄧ樣
─ ㄧ直看你= =
所以在等2點到的時間我就在那邊晃來晃去
終於在我晃過集合地帶的約莫第三次
牌子終於出現了
只不過那裡只有加學長三個人在那裡
所以我只好傻笑走過去...

後來人來了一點點
學長一直催促大家聊天
然後ㄧ堆學長姊來了
接著越來越多人
所以發完名牌後
第一批人前往肯德基

對了
沒想到這麼巧
第ㄧ個認識的就是翊端
然後很莫名奇妙我們竟然就這樣很熟似的
ㄧ路聊到肯德基去
她說我很有親切感
因為看到宜雯留言說我笑點很低
而她自己也是

大家人都很好
跟我ㄧ桌的同學很快就聊開了
留電話即時通什麼都來
然後這之間我聽到學長姊們很欣慰說
:他們聊起來了!!~
有這麼感動?

自我介紹時間是ㄧ定的
學長姐完然後換我們
這過程嘛
就是混亂
最後我也沒記得幾個名字= =
到現在我已經快喪失記憶了...
對不起
開學我會努力
不過我還記得人臉就是
而我  
果然又太小聲...

然後突然學長姐說要玩個遊戲
"猜猜誰是學長姐"
沒想到他們竟然叫幾個學長姐假扮新生混在真的新生裡面
結果
大家大傻眼
聊的跟真的咧
因為其中一個學姊就是我對面的那個同學
久久無法置信...
而最可憐的是隔壁桌一個男同學
被懷疑是學長就算了
整桌4個人只有他是新生
真是
欺騙大家感情...
不過還是蠻好玩的^^

感覺生科真的會是一個很親切的大家庭

又聊了ㄧ下
拍幾張合照
大家就散會啦..


真的很謝謝學長姐他們這麼用心
今天下午真的蠻開心的^^

期待認識其他區的同學



下禮拜...
就要離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