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不是睡死就是睡不著
感覺很煩很煩
真的
很多事不是我能處理的
首先錢就要我的命
然後事實總是和理想不能吻合
被迫改道
只能想別的辦法了
我又有什麼能力


昨天本想再拖個幾天一星期的
因為很怕那個七秒和罰鍰記不起來
沒想到就這樣半推半就的被我媽載去考機車駕照
下午三點最後ㄧ場
不到十個人
沒想到筆試連"元"都沒提到
害我背得那麼辛苦= =
幸好過了 不然我真的是很.....
路考七秒出槌
都已經過去了說
竟然就這樣整個人歪掉
機器嗶嗶叫得大聲到我快嚇死
還好有第二次機會
所以我就這樣抖抖抖到結束
就這樣半夢半醒的把駕照領回去了
現在想想
最好是有路那麼小條的= =



大學啊...
也就這樣啦

然後接下來
只能再說了


唉...
很想你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