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我現在有點茫然
要開始自己負責了
從沒想到會給他就上這個系
以後要怎麼辦呢
希望如果我很認真能有一份好工作
我只求養得活自己

四年後(應該會再多兩年研究所所以是六年)
我不知道還能不能堅持我的理想
我想從事研究工作
可是很多人總說那賺不了什麼錢
我也知道那很難熬出頭
但是總會有條路的吧
很多的反對
跟自己原本的路也不太相同
所以我是真的希望我的努力能有好結果
這是我的最後退路了
天曉得我是有多麼希望夢想成真
只是希望條條大路通羅馬這話是真的

我再也不想看那些自以為是的臉了
也該看夠了
再也沒有瞧不起


現在我會支持我自己
就算沒人看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