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國中登記分發結束了


沒想到有這麼多人同校


很是興奮


 


但遇到了一些麻煩事


整晚睡不著


好害怕


好想哭


不曉得該怎麼辦


我只知道


現在必須自己解決一些事


因為我長大了


我不能一直依賴父母做事


父母不會一直待在你的身邊


 


恐懼會助人成長


但我懼怕擁有這些恐懼


說我膽小吧!


我真的很害怕自己一個人


這樣讓我什麼都做不好


什麼都搞砸


 


應垓是我缺少了些勇氣


少了點膽子


若上天在創造我時能記得多给我這些


我可能會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