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久很久沒上來這裡
翻翻以前寫的東西真的發現
原來我也有口才那麼好的時期啊  哈哈  = =
說來其實心酸
這裡好像被我拋棄了一樣...




感覺挺可怕的
隨便晃眼過去我大學一年又這樣過去了
真的不曉得自己大二在忙什麼

一開始就因為該死的房東氣得半死
 
上學期系露忙完學期就像結束了一樣
吃力不討好我說
但是難得的經驗還算值得啦
只是之後鬧翻的事我只能說是意外收穫啦= =

 生統實驗SAS整個快整死我
遺傳實驗為了那該死的果蠅整個很崩潰
然後印象最深的就又是大鬧翻的收穫= =

 真菌整個不知道我選這個幹嘛
最傻眼的就是真菌年會
但看在4學分挺好拿我就不計較啦(最好)  哈哈

 生物研究導論根本英文翻譯課
然後因為這些該死paper又鬧翻= =(我是否太容易鬧翻...)

最傻眼體育課竟然中網球
然後就延續了那孽緣
後來想想可能是我太不小心
祈禱一切是我想太多(真心的)  

  

 為了辦家聚和補品
遇到我家新成員這個"神奇"的學弟
我真的欲哭無淚
結果真如我所料
下學期就bye囉= =
連說也不說一聲的
枉費我這麼用心(應該啦)
其實這樣也好啦...(?)

---------------------------------------------------------

這學期應該更莫名其妙
沒事為了學分不夠選到了一門不知道誰說"很棒"的課
(大家都還在找兇手!!!)
該死的植物分類學
天曉得這到底是啥鳥課= =
從下午一點一直上到晚上七點耶
我現在整個腦子都充滿了植物的畫面

為了這課還大老遠到屏東三天
真的上山下海都做了我們
(爬四陵格山淋雨還下風吹沙吸海鹽吃海砂)
一路吃的竟然遊覽車司機大個自己安排
到底搞什麼(第一天竟然還自理  大家都在四處借錢= =)
住的地方偏僻簡陋不說
因為在修路竟然要我們晚上摸黑提著行李走一條遍佈大蜈蚣及蟾蜍的路好幾公里
白天再步行五公里左右出來
上山下海一整天已經累死
再度冒著風雨分批"站"資源回收貨車回住宿地
(我真的只能說住宿地因為我找不出適合的名稱形容那個地方= =)
早上又提著行李更過分走了七公里快十公里
真的完全火大!!!
老師和小助教學長姐們"坐車"!!!
經過時還對著我們大吼走快點
真的氣到不曉得說什麼...(還好有遇到好心人願意讓我們搭便車:) )
為了這個課我們已經不曉得在額外時間跑了科博館幾百次了
缝植物標本
做花粉玻片拍照
植物園認植物
然後我只得到腦海中一堆綠色的東西
以及只要聽到科博館就會火大  
 
 
 
 
 
 
 
 

果然當初沒填生態組是對的(太不像人做的事)

只是為什麼二年級生醫的課這麼少!!


人體解剖學其實比我想像有趣
(雖然課本圖片太可怕)
除了考試這部分
還有拿豆腐當人腦實驗(意義在哪我到現在還是很懷疑)之外
背完全身骨頭整個很有成就感  哈哈
但肌肉真的完全太複雜(報酬率比骨頭低太多了)
然後發現原來腦遠比我想像得神奇太多太多
然後這門沒有再開實驗課有點小可惜 
(聽說以前是一學期解剖一隻小豬= =)
不是我想殺生的意思
只是有實作感覺比較不是一直憑空想像

生態學我真的徹底無能
完全無法理解
難道是我天生在排斥
也許我該檢討一下
生態參訪去大坑看什麼蝴蝶
其實不錯但下次我希望我是在那裏烤肉的人XDD
包緊緊還是被叮得全身都是= = 
然後實驗課每個星期報告又快整死我們

原以為早已離我們而去的生統陛下竟然復辟!!
我都快變SAS達人了我= =
(這次我不鬧翻了  我太累~)
然後一直去東海湖做實驗是怎樣
暴風雨去那裡測量水質
然後大晚上延著湖抓兩個小時蟾蜍(簡直就像在...)
期末報告差點又暴走(忍著又沒鬧翻  我脾氣改了  最好  XD)

生物研究導論這學期換不同老師上課
還好早早就報告完了不然實在是
只是我們的paper主題實在有點顛覆"保守" (哈哈= =)
其實報告得不是很理想(因為我改性了 不熟不好意思鬧翻...)
但最火大是部分還是聽者的發問和感想(你們又知道什麼了!!) 

五大天王果然名聲遠播

我想他們經過這學期會更知名= =

但這些都遠遠不及基因操作概論
經過這次熬夜一星期的三點睡
所有其他報告看起來都變得簡單可愛了
順利結束了
但我想我永遠忘不了那篇paper吧?
可是這堂課讓我學到蠻多東西是真的:)

網球我整個大進步
我竟然會發球和比賽也太感人
到最後竟然還有點不捨

但如果不是那延續的惹人厭事件
我想我會說這學期網球課還不賴

家聚和畢業禮物又快把我弄瘋
雖然少了我們學弟...
畢業家聚超豪華吃全國飯店
(另一方面來說這意思就是很貴)
總之學姐畢業快樂
希望你一直很幸福喔^^
反正明年換大二處理啦(解脫^^)
只是我們又要迎接轉學生囉(希望我這次手氣好一點= =)

孫老師去接重大使命
所以我們在流浪過謝老師之後
家族終於有了新老師劉老師
看起來超年輕跟某人長得幾乎一樣
族聚比以前輕鬆了些(?)
有的沒的都聊了(好像講了太多不該說的)
 總之蠻開心的:)



-----------------------------------------------------

雖說好像不曉得自己到底都做了甚麼
但這樣看來似乎也不少(又再打廢話= =)
總之傷心失落那些都會過去
雖然像這樣回憶一下子都湧上心頭
但那總是過去了
只要記起那些值得保留的就好
疑惑苦惱的也暫時放一旁吧
因為除了那些我還有許多得做的得思考的

其實畢業很快也會到的
那些遺憾什麼
我會盡快彌補的
儘管那些太多太多
還沒有玩過社團  還沒確定未來    還沒談戀愛
但我已經開始去尋找去努力了
學新的語言 新的專長
計畫加入實驗室學習
暑假也錄取科博館打工了
很努力接受矯正治療
準備去醫院檢查身體
開始改變心態想法  
 


我很想很想多做一些而我也正在向前了

這一切只求自己能不後悔

我認為自己成長了
因為我開始為自己著想
開始為自己邁開大步了 

我很勇敢
因為我不計較結果
現在的我
做自己喜歡的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