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我還覺得自己永遠無法走出來
直到今天早上在FB看著你和她一起照的大頭貼
不再有那種感覺
真的很神奇
誰想的到
我竟然找到這種心動的感覺

我猶豫很久要不要打這篇
因為每次只要一說出口或一寫出來
事情絕對沒有好下場
這是一種詛咒吧我想 哈哈

原本沒有真的很在意
原本沒有想太多
我想最覺得不可思議的人應該會是你和我
(儘管你什麼也不知道也可能一輩子不會知道)
那天才跟小雪說到
(匿名朋友  我要保護當事人  呵呵  天曉得會有哪個鬼會來看才怪咧) 

那個誰好像有跟他前女友復合的跡象
(不要懷疑那個誰就是他沒錯)
過幾天我竟然自己
痾...對
我心動了==

反正中間就是發生了一些意料之外的事
對他或者任何人來說可能都只是很小很小的平常事
但是我內心卻爆炸了
接著幾個禮拜(其實也才二個禮拜啦)
我竟然可以不斷夢見他
連我家的人我都沒這麼頻繁夢見
上課時看到他的側臉我竟然心怦怦跳
(怦怦跳耶  這種國中女孩兒才會出現的症狀說 連我在國中時也沒怦怦跳過說)
我一直在想我肯定是瘋了一定是瘋了
然後他就會突然出現  結果我就又  
對==  怦怦跳...

難道這是傳說中的心動
那之前那些是什麼  
孤單女孩在發花癡?

然後怦怦跳過了幾天
其實我早就覺得小雪(對 又是我的匿名朋友)
看我在和他有互動時眼神很不一樣
只是我不想跟她談怦怦跳事件(這種事我平常只跟她講)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對不起 小雪==)
小雪問我:
所以那個誰真的跟誰誰誰又再一起了喔?(她是講名字別誤會 我只是要保護當事人和我的心意)

我說:
應該沒有啦 我只是覺得有那跡象(我真的也太犯賤==)
接著小雪猶豫了一下:
那如果那個誰喜歡你你要怎麼辦?(別誤會  小雪比我還跟他更不熟  單純是小雪個人感受發問)
我:痾.............
(怎麼辦我要說實話嗎?我內心像在放煙火  咻咻砰砰劈哩啪啦 天人交戰 怎麼辦怎麼辦我XX該怎麼辦)

所以我:這個要怎麼說...我...痾...你為什麼會這麼問啊?(漂亮!! 我也太佩服我自己)
小雪天真發言:因為那天他XXXXX,然後他跟你XXXX(為了保護我的心意 抱歉囉~ 哈哈) 
所以我就想像如果他喜歡你咧(真的我沒亂說  她是說想像喔)
我:嗯....呵呵...
由於當時我倆在過一段非常令人驚心膽戰的街(? 就是street  應該啦)
我就這樣矇混過去 小雪也沒再問了

於是乎我就又開始我的老毛病
想像:是否他也對我有意思?  
 
 
 
 
 
 
 
 

 
總之這幾天也不曉得是否剛好因為他
飯也懶得吃
(我一天堅持不管時間間隔多短都要吃三餐的人耶)

午覺睡不著
(下午竟然還有力氣做實驗)

沒有動力上課寫預報準備別科考試
(呵呵  個人特色就是要在學校做完所有事  因為回宿舍就是要放鬆啊開什麼玩笑)

看不下韓劇動漫綜藝節目
(本人根本幾乎靠這個在堅持生活的耶)

我肯定是病了
 

而且很不舒服

雖說人常說沉浸在愛情裡的女人充滿幸福最美
但如果是你一個人在戀愛應該跟我一樣(一個人戀愛聽起來有點恐怖 哈哈)
那很不舒服一點都不幸福
像是你生重病藥吃完沒時間去給醫生看(我媽說要這樣講  不可以說看醫生喔)
然後不斷希望趕快到醫生那去給你打一針都好的心情
只希望他能每天都給你一些回應
然後就會覺得很開心?
為什麼我好像病態一樣都跟別人不一樣  因為我不覺得
開心當然會 只是那是短暫的
其他大部分時間我都在失落

但為什麼我以前從不這樣覺得?

以前真的就是自以為幸福小女孩兒
然後我現在這是甚麼感覺  怨婦?(哈哈哈  我真的有病 這什麼台詞啊我)

我不是要危言聳聽還是什麼
 
 

只是以前我期待等待的太多
這次  我希望不再是我一個人在戀愛
給我們個機會好嗎?
不想再有錯覺
我不想再替自己感到丟臉了

我就是一個卒仔沒有別的
可是我並不為我那些一個人的戀愛感到羞恥
雖然我也因此錯失一些機會
但誰知道或許那是都注定好的(不好意思我本人比較local 用注定這種詞 呵呵)
要讓我遇見對的人 
 

 
這一次  我很珍惜
(雖然我已經不曉得在他面前做了多少讓我後悔的事T囗T) 
這可是我第一次怦怦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