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曾經跟你聊過
我討厭作做
更討厭不負責任
如果你所謂的真心對待是依你的心情和對象而定
那我想
也許我就當做從來沒你這個朋友會比較快活

我真的不理解你所謂"你們那群朋友"的相處方式
如果朋友還分這群那群
我想妳們都還沒長大
如果對一個朋友好是要像你這樣把自己當狗一樣的低聲下氣做牛做馬
那麼抱歉
是我不夠格做"你的朋友"
如果所謂的朋友是可以在除了對方的面前之外到處說他的八卦四處批評
那我承擔不起
我沒那個勇氣去接受
如果對待朋友也有分等級的話
那不好意思
或許我就是你眼中最煩人的那一種吧
我"不如"你那些"好朋友"
可以不高興就對我擺臉色

請你搞清楚
我不是誰的狗
更不是什麼垃圾
如果交朋友讓你這麼累
那倒不如別假裝了
何必呢?

不要裝無辜好像我們欺負你
我們已經夠仁慈了
你知道你的好朋友在你背後說什麼嗎?
你認為她們真的有把你當朋友嗎?
你知道當你這樣傷害我的時候我是真的難受過嗎?
那就是因為我真的在乎過才沒真的跟你撕破臉
只是現在都不需要了
既然你不在乎我們的死活那我們何必尊重你

你有時間幫"你的"朋友慶生喝酒
睡得輕鬆自在毫不尷尬
我們卻要在辛辛苦苦熬夜到兩三點後
隔天聽你在那邊質疑我們沒有時間討論?
笑死人
你可以開開心心喝妳的酒睡你的大頭覺
為什麼我們就不行下課後高高興興回我家休息
你到底有做了什麼了不起的事情啊?
組長就可以擺臉色這麼偉大是不是?
不聞不問的裝傻說不知道
最後再裝好心問句有沒有什麼要幫忙
甚麼叫做"幫忙"阿小姐?
這都不關妳的事嗎?
為什麼我們辛苦做的作業要掛你的名字
憑什麼你什麼事也沒做掛個組長名也加分
一定要等到我們說話
才在那邊裝無辜說妳們都沒有分配我不知道要做什麼
請問你幾歲啊?
如果一句不知道就可以把責任推卸的一乾二淨
那我們其他人是怎樣
當我們白吃嗎
人果然好心就是用來被糟蹋的

朋友是用心來互動的
你有你在乎的別人也有
如果你不懂得甚麼叫將心比心
你最後會發現你身邊的那些人都不叫"朋友"
總之
我們之間再也不可能回到從前了
因為我最最痛恨的就是像你這樣的人
別再裝可憐了
同情你收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