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尷尬好尷尬好尷尬

是誰先拋棄了誰?

真好笑

 

在所有人眼裡我就得時時扮演待在你身邊的角色

我不跟你一起了

所有人才會發現

為什麼?怎麼了?

他好假!他怎麼這樣?

我想說

你們才怎麼了?

 

一樣的事一直在重演

我受夠了我退出

 

不要逼我做選擇

是你們讓我無法選擇

為何要選邊站?

你們對我來說都是同一邊

這下奇怪的

是我

莫名其妙的

是我

愛裝可憐的

是我

通通都是因為我

 

反正

我要的只是你們給不起的在乎

不是爭取來的同情

我想跟大家都做朋友

有錯嗎?

為何一定都得在同樣一個小框

你們不想跟他們做朋友

我想

他們不想跟妳們做朋友

我想

 

可笑的

是誰?

 

是你先拒絕了我

我在乎

可你不讓我挽留

 

不舒服過敏不喜歡拍照都是假的

傷心難過到要死掉才是真的

 

最最讓人受不了的

是不相干人的耳語

 

心裡

徹底崩潰

沒有妳們

有何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