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曉得這樣是不是很諷刺
從那天看見你將大頭貼換成了你們的合照之後
我才發現自己原來還是難受到不行
跟朋友說了這段往事
也給他看了照片
朋友卻說我跟你身邊的那個人越看越像
(我還是說不出口他是你的...)
我該感到安慰嗎?

已經三個月了
為甚麼我還是忘不了你
而我又憑什麼去想你
有甚麼資格難過
朋友問我知道這件事後有哭嗎
我只覺得丟臉
因為我跟你什麼都不是


今天
是我感到最心痛的一次

你知道嗎?
我一直在想問題到底出在
當初你沒有再叫我一次的勇氣
還是我沒有勇氣去確認你叫的是不是我
如果答案是第一個
那我是不是該說服自己
你其實沒那麼喜歡我
這樣想
我就不會那麼難受了嗎?

一年沒見了
如果這次能見到你
是否我會發現其實你沒有我記憶中那樣好
而我
其實已經不那麼喜歡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