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是不能如願更不能勉強自己的
包容和縱容真的一線之隔而已
我想我需要的是忍耐
很多事不能好好的談
要看其他人臉色
有些事你怎麼也搞不懂
還是要看其他人臉色

要習慣不同的個性
每每都要強迫自己忍耐去配合別人
因為別人可不會在乎自己做了些甚麼
說難聽點
就是很自私而已

如果想好好過別惹事
這些是必要的
我不想也跟他們一個樣
因為鄉下孩子最初就是這麼單純而已
我有我不能忘的初衷
我們在長大的過程中沒見過甚麼心機
都市人的嘴臉沒見過幾次
我想我們天生樂觀
沒有成就甚麼大事業也行
只求不愧對自己
這是我所自傲的我們的平凡天真

有自信不一定要搞得很惹人厭好嗎
我想有些事你們永遠不會懂


東海晚上的風還算涼爽
行人步道散步很能平靜自己
紅林旁的捷徑晚上總是陰森森
新生杯女籃很熱血
生科超強
生科男籃很努力
大家都知道你們超讚的

場上的歡呼加油聲似乎在一陣風吹來後就不那麼重要了
有些事我需要好好沉澱一下

沉重的事太多
很多在改變


這是必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