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入門Day3

今天跑校園

全校衣服只有三種顏色

我們一堆­>黃的

他們一堆─>紅的

小隊輔學長姐和教官們─>橘的

先爬到最高點中正堂隔壁的圖書館集合

然後一個站一個站的爬上去又走下來重複到想亂罵人

你能了解那種無奈嗎

 

中間有到路思義教堂裡面去插管

我們是東海第一屆

沒來的學長姐還問小隊輔們為甚麼這屆新生都要插管

有學長云可能身體比較差

教堂真的超大的

很漂亮

 

下午分小隊進行小組活動

天空開始飄雨

然後我的鼻子眼睛下雨越來越嚴重

昏沉沉的跟著小隊玩遊戲

亂亂玩還差點被處罰

最後只好在一旁休息啦

我沒用= =

 

傍晚重頭戲開始

但天公不作美

來了颱風下大雨

學校花了七萬叫來的直升機空拍大一新生人體排字(HOPE&LOVE)計畫泡湯

字是排了

可是沒辦法拍
(直升機都來了說)

然後還上了電視新聞

(是要報導我們很無聊嗎?)

淋了一下雨就讓我們拿著晚餐先回宿舍吃

 

晚上希望之夜

教堂旁一群笨笨大一新生不畏風雨

拿著傘和大自然融為一體

有舞台燈光和導播連線

用教堂外壁做大型投影布幕

一人一支螢光棒

淋雨淋到瘋掉了

教授們唱詩歌完大家猛喊安可

校長致詞完大家也喊安可

生科系被排在快沒入山坡的最後面

一直大叫都不拍我們

然後索性就大家自己圍圈圈

用螢光棒排東海生科在那邊自己玩自己的

然後大合照(黑漆漆的應該拍不到什麼)

沒人聽到主持人說甚麼愛與希望之類的了

(我還聽到理學院的某系說生科的在後面偷喝酒)

後來雨沒了

跟著帶動唱跳來跳去一下

看螢幕連線教堂裡我們插的管子點亮的樣子

和新生入宿時學校拍的訪問畫面

生科系也有出現三四個人

出現一個歡呼一次

最後倒數99/9/9 9:9這一刻
接著是文理大道的鐘響
56

(我們是東海56屆學生)
好像跨年倒數一樣

 

散會衝回去洗澡

 

重感冒來了

 

大學入門Day4

這天九點十分才集合

大家睡的飽飽的再度爬到圖書館去

今天任務是逛社團嘉年華攤位

集滿十個章就算任務完成

大家都偷懶

一起收好一疊請他們蓋

總之

沒什麼意義

聽說生科很少人參加學校社團

頂多是系隊而已

看看課表就知道

我們沒有到處玩的命

 

我一樣昏沉沉

小組中午一結束集合

馬上拎著我的電腦(應該說是扛著)

和大麥一起出校門(謝謝大麥幫我一起扛電腦)

然後就一個人搭車去了

還遇到曾建奇跟他打招呼

就這樣307的東海人我都見到了

 

先趕公車坐一個多小時到火車站

再趕火車坐二十多分鐘回到后里

 

媽呀

我好想念這裡

 

一點多才吃午餐

睡個覺 

看醫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