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很多人都說東海生科不好混
開學才一周多
我就看生物看到快瘋了
3公斤10幾公分厚的原文書
光查單字就癡呆了
這才是開始而已

生物化學實驗預報結報
英文小說心得
英文雜誌預習
中文小說閱讀
生物小考
生物複習
化學複習
office中階自學(竟然叫我們自己看影片學!!)
微積分老師還沒回國 課本也不知道長怎樣
影像處理自己來

多到我真的會吐
這些都要在這個周末做
然後一直重複一直重複直到...永遠吧?
說不定哪天很閒我會徬徨

社團
我看別想了...

希望能順利度過



然後下面是我妹今天問我的一個心理測驗
有點白癡
可是還蠻好笑的^^

下面六格中的符號(?)
請利用想像力把他想成一個東西(不用太認真想好嗎)
可以抄下來再畫畫看(就是聯想畫的意思)
然後用一個形容詞描述你畫的東西  六個都要(ex. xx的  很長也行  請用形容詞謝謝)
好了之後先不要看下面解釋
一定要先畫完 想完形容詞再看下面的解釋喔
不然就比較不好玩

   

______________

1

2   x

    .
3(這就只是一個點沒錯)

    /
4

  |
  |
  |
  |
  | (是有連起來的一條線喔)
5

   o(這是一個圓喔)
6







(同學...   還沒好不要先偷看啊...)












































是以形容詞來看喔

第一格
是家人對你的感覺

第二格
是別人對你的感覺

第三格
是真實的自己

第四格
是你現在的狀態

第五格
是你未來的狀態

第六格
是你未來的另一半


怎樣?
是很準還是很好笑的結果?

我已經拿給室友和鄰居做過了
他們比我的還好笑xD

做完可以留言跟我說你的是甚麼喔
然後留隱藏的我就告訴你我寫甚麼
或是看到我在線上叫我也行

輕鬆一下^^





和我妹聊天
發現有些事好像變沉重很多
她不好過  被欺負
我很難過  更是憤怒
這是我從未體會過的

談著談著
發現自己有點哽咽

聽他說我弟怎麼樣

小妹又怎麼了

我媽叫他告訴我要好好讀書
要好好吃飯
善存也要記得吃
不要太晚睡

我爸一直問我為甚麼沒回家
這禮拜要不要來接我
有沒要回家烤肉

我突然覺得
我好想好想他們
想到眼淚掉個不停

家裡電腦沒有麥克風
他們每次就這樣開著音響聽我一個人在自言自語
我才發現
我好想他們的聲音

我妹說
我不要為了省電話錢都不打回家只靠即時通
說我爸媽其實也是會很擔心的
他說
"偶爾主動打電話回家好嗎!!  難道媽會用電腦嗎?!"

不知道為甚麼
一看到這句話
整個人潰堤
久久不能自己

是啊
我為甚麼沒想過
媽媽不會的東西很多
因為我們
他失去很多學習的機會
我為甚麼沒想過
爸爸總是工作很忙
因為我們
少了很多空閒機會
我卻連通電話都很少打

見面機會越來越少了
以後更是
再來妹妹們也要離家
我弟也很快就長大了
有天也會離開家裡
然後就只剩爸媽

雖然他們總說
等我們都不在家裡住時
他們可以到處玩到處去
可是我知道
沒有我們常常陪在身邊
他們也是會有種落寞


很想你們
雖然家住很近
雖然只是兩個禮拜不見
但我不是堅強獨立的人
所以我很想你們

來一客你要早點睡
不要每次都睡客廳
不要管別人說甚麼或做甚麼
你已經做得很好了
盡力過了
不要哭
更要笑給他們看你的不在乎
不是你的責任

大熊你要好好認真
多爭取一些機會
我們都知道你很棒
比我們都還優秀
堅持自己所想的
不是每件事都只能想不能做
選擇很難我知道
但一定要喜歡才是重點
能不能做好我想問題不大
因為你總是做得很好
自己搭車要小心
要睡飽吃飽才會有精神

欠打的你要乖乖聽話
爸媽很寵你是你運氣好
我知道我們常吵架
可是那是我很擔心
我不希望聽到我弟被人家說是爸媽寵壞的獨生子
不喜歡讀書還是得好好念
讀書是我們家唯一的出路
好好念書才能去做你喜歡的事
不要每次都偷喝冰的
身體要照顧好
每天運動量這麼大還會動不動感冒

媽你不要再擔心太多了
你把我們教得很好
該念書會念
老師說的話會記得
也不會交壞朋友
我有按時吃飯
兩天一粒善存
我會盡量不熬夜沒是早點睡
很晚了沒事會乖乖待在宿舍
你說的我都有聽
你也要早點休息
早上去運動要注意安全
身體不舒服就休息不要做家事了
不要太擔心欠打的有的沒的事
他已經快升國中了
我相信他不是不懂
他的書讓他自己念
你沒必要讓自己那麼累
不要對他們生氣
這樣你只會更累
還有
我也會記得主動打回家

爸我不是不回家
我是沒辦法要讀書
我不想浪費你供我讀書這麼多年栽培我上大學
我甚麼都會學著做
不會讓你擔心
酒少喝一點
只有運動啤酒肚不會消
想睡就上去樓上睡
不要總在客廳睡著
不要每次都跟同事喝到太晚媽會很擔心
要冬天了不要喝了酒就在椅子睡著
會感冒
要好好照顧身體
生病要看醫生不要只去藥房買成藥
還有
我這禮拜一定會回家



我知道這些你們都看不到
但我還是想對你們說
我一直知道你們很重要
甚麼話都可以說
可以吵架
可以耍白癡
可以打架
可以很三八
你們總會接受我所有莫名其妙的行為我的一切
雖然有些不滿的諷刺
但我想這是因為沒什麼不能說的
我總會接受
而你們也總是包容
我想這就是一個家吧
我一直知道有你們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