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以說是結束 又或許是另一個開始

很不捨要分開 好不容易成為朋友的說
我會ㄧ直記得那些你們給我的快樂
看到一些同學難過的掉淚 我都不敢靠近
因為我怕自己會受不了那種氣氛
分離後 大家要好好的往另一個開始前進
相信這段結束只會是我們開始圓夢的機會
你們很棒 我真的很愛你們 希望你們未來幸福快樂
一定要加油!^^

---------------------------------------------------------

下午很開心 和一些303的同學去吃午餐 然後回后中

去看看以前的老師 繞繞以前的學校 回憶我們曾經一起在這裡努力痕跡
雖然我們被關在外面 雖然我們被抓去改考卷 雖然天氣很熱......
雖然有很多的雖然 我還是很開心
還好媽媽還是讓我去了 因為這個下午我找回很熟悉的快樂

一年了 聽起來似乎過了很久
但是這裡還是一樣的熟悉 就像我們從沒離開過 我們也ㄧ直在一起
你們過的好吧?
期待即將到來的同學會^^ 你們要來讓我看看你們過得好不好喔~




(雖然我的腳好像腫起來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