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四音樂課
我奉獻了我的"第一次"經驗
第一次就演了"男"主角
真的不是我願意的
是因為我ㄙㄨㄟ

很不幸的
你畫面中看到的就是我(右)=>


我演的是名軍官
為了愛情
最後和女主角阿伊達雙雙殉情
不過我們的編劇(=女主角=男的)=>



和我改了結局
因為我們都同意
原本的話我們說不出口


因為道具多
組員又少
時間不夠
所以
演的時候現場超級混亂
連我們自己都搞不清楚到底在幹嘛


但是我們盡量表現出我們當出排定的"完整"內容了
很累很累的結束這場鬧劇



而相較於上一組的"杜蘭朵"



雖然短
但簡潔
我們
只能說
盡力了


演的時候還沒感覺
一到我們下課之後
我忽然感到好丟臉好丟臉
心情超差
後來的課也不曉得在上什麼
只是一直感覺很後悔
覺得好像這生毀了(其實也沒這麼誇張啦)
總之
心裡有陰影


這次活動的結束
最大的收穫
應該是--
終於有午覺睡了

總之
還是要感謝組員們的付出和努力
林忠毅、林欣理、賴冠維、詹進富、劉宇超還有珮瑜和卉君 
更謝謝佩珊和宜美幫我們客串好多好多人(還有東西)
還有演出時同學們沒有丟東西出來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