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__________被點名的人填完問卷後,想出一個題目,點名七個好友,不回傳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詩盈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這題很難喔...= =

萬人串聯點名遊戲(看清楚規則)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留暱稱)
3.最後再點8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有人就好啦ˇ

-------------------------------------------------

阿娟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我上次跟你證明過了嘛...^^

阿夜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上帝(他會救大家的~)

丁丁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聽到會流淚的的

阿芩問: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有嗎?...我要想想

阿笨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妳問廢話喔 我上次證明過了嘛...

阿中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能幹嘛?...讓他繼續睡阿

小白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我(我的人生一切因我而生)

孟汝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很好很棒很可愛很讚我愛愛愛愛愛愛愛愛你呦~^0^

阿忠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都很後悔

小潔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妳說呢?

江江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女的!女生好!


恐龍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現在還不到死的時候,所以還不一定...

蘇餅問:你想去哪裡?   
A:未來

香菇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這什麼問題ㄚ?!= =

姵搞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A:妳告訴我好了 這很難說

阿琇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很好ㄚ

小豬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就這樣繼續活阿 還要努力的笑 用力的開心 氣死你們這些沒良心的

周公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你們這群好朋友 日光燈 電視 食物

子安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嗯嗯!!^^

雅嵐問:會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還好啦...

玉米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A:大哭大鬧 然後繼續走我的路

ET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嘿嘿嘿...

張佳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不予置評

珮珮問:這題不用答   
A:很多餘喔這題

妍妍問:你喜歡傑尼斯嘛?如果是,本命團是哪一個?   
A:我不熟喔

阿善問:你有多愛你家寶貝? ( 如果沒寶貝這題不用回答 )   
A:嗯 跳過

老共問: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怎樣?   
A:妳說呢

亘苡問:你愛我麻 ?有多愛 ?( 傳問卷給你的人
A :你懂的...是不^^

祐子問:怎麼忘記一個深愛的人 ?   
A:洗腦吧!

熊熊問:暗戀是罪嗎?
A:警察好像不管你這個吧?

老劉問:放手;自己會好過點嗎?
A:那要看是什麼事囉...

阿君問: 與喜歡的人 KISS?
A:這到沒想過

蕭惟問:能陪我一起無聊嗎?
A: 好的^^

啟倫兄問:你用哪隻腳指頭挖鼻孔啊?
A:誰鼻孔那麼大阿


海綿問:人是不是都做表面的?
A:ㄧ半一半吧...不過我相信人是有著真心的一面的

釋迦問:你IQ多少?
A:80幾吧 不記得了...

卡拉富:我知道你也很愛海綿對吧?
A: 噁~= =

顥呆:BL大好,對吧、對吧?!
A:這個嘛...你去問別人 - 3 -

柔柔:到目前為止,有什麼人事物是你最捨不得?
A:你們阿...T^T

阿靜:不管有什麼愉快,不愉快的事情,請告訴你們的好朋友,不要再悶了ok?
A:我盡量

蓓蓓問:喜歡暴走嗎?!:目"...
A :這啥?

江嘉問:你今天笑了嗎?
A:嗯嗯 肚子很痛

哲哲問:你覺得我適合當VJ嗎?
A:這又是啥

爺爺問:大變好吃麻?
A:我還沒吃過喔

小鄭問 :倪 愛 潮 流 麻 ? !
A:我堅持自己的風格

千瑀問 : 為 什 麼 就 是 有 人 那 麼 白 痴 押 ?!
A:妳要去問那些白吃ㄚ

黃上問 : 你很色嗎? 怎樣個色法??
A:你覺得呢?

雞蛋問 : 當你聽到一首能讓你勾起回憶ㄉ歌 你會怎樣??
A:心裡怪怪的

學姊 問 : 如果男(女)友劈腿你會怎麼做 ?!
A:它會看不到明天的太陽的... ^^

社長問: 當你打完這些問題有啥感想?
A:ㄧ片空白


我不點人啦~感謝我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