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愛你 雖然沒有說好要在一起
但每天有你陪我 就是我最大的動力
只有你會默默聽我訴苦
只有你會那樣溫柔的微笑
不需要任何承諾我就知道

不曉得這情形會持續多久
但是我會繼續這樣幸福的喜歡你 親愛的
----------------------------------------
以上純屬我在耍白痴
只是當下有種衝動想把日積月累的感受記下來
至於對象是誰懂我的就知道 對不?^^
再次澄清 現在我只專心課業 真的

還有那位小姐(你知道我在說你 不要裝做不知道喔...)
我喜歡的是"男"的 我現在證明給你看了 好嗎
珮瑜跟我真的 just friends
ok?
現在我突然覺的自己智商好像降低了......= =
最近好像壓力大到有點不知道從哪宣洩
結果就變成這副三三八八的樣子(你能想像嗎)
受害者就是我妹啦......


不管怎樣 我現在要去唸書啦^^(好像有點突然...)




<不習慣我這種樣子的朋友請見諒 請你把它當作什麼都沒看到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