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體育課又出狀況了
又給大家惹麻煩
我真的
很對不起你們...

可能是因為太緊張
又或許是太陽太大
血糖可能低了吧
反正我不曉得
我只記得好痛好痛

後來還哭了出來
是不是太痛
我也分不太清楚
只是情緒那時有點近乎崩潰
有點受不了的壓力太大
所以很丟臉的我竟然邊走邊掉淚
惠芩用很堅定的力量撐起我的兩側
我真的很感動
所以又流淚了
ㄧ發不可收拾吧
我想

後來珮瑜和詩盈也來關心我有沒有怎樣
還有意思硬要把我帶去保健室
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但我就是受不了別人在我哭的時候還安慰我
我會停不下來
因為你們人真的太好了
我這樣一直擦鼻涕眼淚到化學上了快一半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
為什麼身體就是不能乖乖聽話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每次在我壓力好大好大的時候
不舒服就越要來煩我
我好難過
每天好累就想哭
找個人來殺我吧
早點結束才不用這麼折磨

我真的...
好氣好氣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