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總是這樣陰晴不定的真的很讓人受不了

那樣突然吹過來的涼風

偶爾還是讓人想起那種肚子痛的感覺

偷偷摸摸到肚子痛的那一種

不是第一次了

但那一回真的最讓我難以忘記

 

如果不是我搞錯的話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想我不會再選擇當個膽小鬼

 

我其實都知道

我想的也跟你希望的一樣

只是沒自信慣了

後悔也成了種常態

但這一次我進步了喔

不過還是僅僅差了那一步

所以

只能繼續偷偷摸摸到肚子痛

 

誰知道

這種毛病甚麼時後才會好呢

如果時間可以再重來一次的話

 

好多人都變了好多

連家人都是

爸媽不知不覺白頭髮開始冒出頭

越來越懶得唸我了

老妹們跟我長得越來越不像了

都快上大學了

連死小孩老弟都跟我長的一樣高了

今年就要讀國中了說

時間真的好快呢

然後我還在做甚麼呢

 

想了很多次

我現在是在做我想做的

還是不得已所以強迫自己去喜歡?

我不清楚

只知道還不至於到厭惡

也又或許是機會給了我另一條路試試

而總有那樣另一個適當的契機

會讓我做到我一直以來夢想的

只要我努力

 

什麼時候我會累到走不動了我並不清楚

只求我能早日找回那些動力

加油!!

大家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