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不想說的心裡話

當然會說些善意或者無心的謊言來逃避與人分享這些秘密

但只能說女人是種麻煩到要命的生物

而女人的第六感就是最容易折磨自己的禮物

 

那天下定決心再確認一次

帶著妳之後給的鼓勵和妳澄清的感受

雖然我沒開口承認我的謊言

因為那是我想保留的秘密

荒唐的是我總是太過於信任

沒發現這一切僅僅是妳的試探

 

短短五分鐘

妳想支開我的意圖明顯到不行

我當下不開心到直接脫口而出"我心情超差我要走了"

妳敷衍的問我為什麼

我敷衍的瞎掰

連招呼都沒打到就離開

比起那天想確認的感受

我體會到的是背叛的感覺

 

我整晚一個人失落  憤怒

過會又思考是否自己又想太多

 

那天終於痛哭過後

想要瀟灑放手

但你無預警的突然舉動

讓我又開始猶豫

而妳在我無心轉達後回我的那句"嘿嘿"

讓我的憤怒開始上升

這難道是種嘲笑?

 

果不其然之後短短不到一天內與妳相處下來

妳談到他的語氣

設法和他多碰幾次面行徑且避開我的情形

明顯到我開始覺得那根本是種挑釁

 

就直接說妳喜歡他不行嗎?

 

我開始理解

妳的"假掰"是什麼意思

 

朋友

還需要當嗎?

 

當初為了堅持我認為對的事

我放掉很多

就為了友情這件事

 

現在看來

果然自己是個瞎眼又自以為有個性的瘋子

搞得眾叛親離

最後又只剩下自己

 

要找一個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的人就夠難了

現在這年頭

連朋友都難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