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
我就是這樣的人
你們無法接受是你們的事
我不想再去在乎你們是怎麼看我的了
我就是要這樣做事
我就是要這麼說話
我就是要這個表情
你們能這麼做我也行
再也沒有熱臉貼冷屁股這回事了
你們要繼續裝清高或作做甚麼的就隨便你們好了
干我屁事

真是傻眼至極

大不了就這四年而已
無視我已經很習慣
不差這幾個

要我假裝真的太難了
我沒辦法對目中無人的人開懷的笑
我沒辦法對自以為是的人擺好看的臉色
我沒辦法對盡搞些尷尬的人僵在那邊笑
我沒辦法變臉像你們一樣那麼高明
真的沒辦法
我試過了
或許真的是我太單純了

很累很累了
想哭也不曉得躲哪
做甚麼都沒心情
悶得快死了
一切都荒謬的讓人無法理解
世間上的人真的百百種
怎知一下子我就遇到了一堆
志不同道不合就是這樣
這是個開始對吧
但我想結束了
我想多做一些自己
對自己更好一點

我沒有從小就被寵壞
不像你們有公主王子病
我抗壓性還夠
不像你們沒人對你們擺臉色
我是吊車尾進去的但是我超屌怎樣
再厲害還不是跟我進了同一個地方
我不是超聰明的所以我需要多一些緊張
不像你們隨隨便便就考得很好
我身體毛病雖然是很多
但不像你們偶爾生個小感冒就要人噓寒問暖

我有太多太多你們體會不到的
你們沒有金錢壓力
你們沒有一定要成功的壓力
你們沒有需要多在乎別人感受的壓力
你們沒有要很辛苦才堅持的下去的壓力
你們沒有小時了了大未必佳的壓力
你們沒有怕被冷嘲熱諷的壓力
你們沒有害怕被討厭的壓力
你們沒有恐懼甚麼都被奪走的壓力
你們沒有被瞧不起的壓力
這不是我被害妄想
是你們沒有的那些我"這種人"受到的壓力
這不是委屈
是你們不了解的沉重

我真的會當壞人
但只針對你們這種人
憑甚麼只有你們可以不喜歡別人
我就不行表現出討厭你們嗎
我受夠了
你們好好記住
我不會任你們欺負
我才不是鄉下來的呆子
我也是努力過才能走到這裡的
你們懂甚麼







那天想打電話找你們聊聊
搞了好久才鼓起勇氣撥第一通給珮
天曉得一聽到聲音我就受不了了
只會一直哭
害珮也快哭了
後來也沒敢再打給其他人
你們都還好嗎
我真的很想你們













不要再惹得我忘不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