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真的很幸福了
有你們一直陪著我
總是給我加油打氣
一直站在我這邊支持著我

我就像一個被寵壞的小孩
難過總是需要你們的安慰
很無助的時候就會想看看你們
而你們從沒讓我失望過
所以我很慶幸有妳們這些好朋友

當我在面對一些無法接受的荒唐時
我會想到妳們
然後提醒自己不孤單
當我在碰到一些難受煩悶的難關時
我會想起妳們
然後告訴自己我只是一直擁有太多太美好的

就是這樣
因為我一直都是有著很棒的你們陪著
所以在遇到很多態度的各種人時
我總時過不去
在意太多別人說的話 做的事
我的難點就在於沒遇過這麼糟的
一時之間適應不過來

不過我會很努力
不會讓自己吃悶虧
不會讓自己被欺負
我很好  比那些人過得都還好
所以妳們不用擔心

你們也要好好過生活
要跳染缸也要選最好看的顏色懂嗎
你們好好的就是我的動力喔

很謝謝你們
有心事我會第一個告訴妳們
所以妳們有煩惱也要說出來讓我陪妳們解決好嗎
我們都要好好加油^^






(其實我阿
一直想當壞小孩
可是我超級沒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