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in 東海

新生體檢

沒有重溫高中夢魘算是大幸

可能暑假有吃比較好

弄到十點多才吃早餐

第一次進女宿餐廳

東西少得可憐= =

 

回宿舍東摸摸西摸摸

先是上線和我妹亂罵來罵去一下子

然後讀一下英文

因為沒睡好昏沉沉的也沒讀甚麼

再用麥克風和我妹大吼大叫了一陣子

(其實都是我一個人在自言自語= =)

下線後再度一個人讀英文

空空的宿舍就我一個人

馬來西亞來的伶敏和他馬來西亞的學長帶她去熟悉校園

台南來的恩馨和隔壁房的怡潔去郵局辦事情

我一個人這樣坐在那裡聽著廣場的噴泉聲顯得很無力

 

吃完午餐兩點多

和恩馨跟怡潔到樓下電視間聽一個別校的學長說一些事情

想說無聊聽聽也好

到最後才發現他說的課程是要錢的

很吸引人但守住我的錢要緊

 

脫身後和她們倆一起逛逛校園順便找一下教室都在哪裡

學校太大實在不是甚麼好事

然後發現以後下課可能沒辦法上廁所

要跑來跑去(還要爬山= =)

 

不知不覺天就黑了

沿著學校後面的森林小路一路走到東別去

很陰森很可怕

 

東別人超多

買了一些有的沒的和晚餐早餐

再度翻山越領回宿舍

這天收穫

每個人五個蚊子包

 

Day 3 in 東海

這天一整天沒事

伶敏有約(很常不在)

怡潔要回台中家裡

恩馨要到火車站辦事

我一個人到中友誠品去

太早都沒人

冷冷清清的超可怕

晃了一下還超蠢的差點坐到反向的車

回東海真的好遠

一個多小時的車

 

回學校後到頂好去

(我們學校有頂好喔  可是離宿舍超遠)

恩馨找好久才到

買蘋果香蕉泡麵

接著又爬山回去

 

怡潔回來後一起陪恩馨去交東西

順便繼續找教室

要不是有兩個女的在拍照

我們就不會遇到牠了

 

有一隻綠繡眼倒臥在地

頭黏在地上

你們知道的

牠已經….

既然都看到了

我們也就想辦法讓牠入土為安

東海就樹最多

我一直在心裡幫牠念阿彌陀佛

祝福牠囉

(不曉得借我們畚箕的老師知道我們拿去做甚麼會怎麼想

可是我們是做好事嘛…)

 

一直流汗又吹風

加上該來的終於來了

開始喉嚨痛了

真要命

 

這兩天腳很痠

小腿蘿蔔變大了

手臂因為洗衣服都結實了

 

天天身體都是黏黏的汗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