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也就是今天之後
接下來
是我要獨自一個人離開家最久的一次

好多好多人
雷陣雨一樣大的不得了
拿著自以為很多的行李
住進了東海女宿18303
三人房
和恩馨、伶敏一起
大家都很害羞這樣
沒說幾句話
自己用自己的

然後隔壁房來了客人
怡潔同學
很活潑很開朗
說他只有一個人
然後跟我們聊了起來
也就是這樣我們才發現
伶敏是馬來西亞來的僑生耶
然後我就想到了在墨西哥的姿慧
好想你喔~
你們都一樣勇敢
不像我只離家幾公里而以就很害怕
很沒用==



要不是太累
我會覺得女宿廣場蠻漂亮的
要不是下大雨
我會覺得廣場噴泉很有意境



總之
這整篇就是不知道在打甚麼




明天新生體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