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的
距離基測已經過了一年
好像還是昨天的事一樣
現在已經是個甲中人了
這樣到底好或不好
我也疑惑

第二次段考結束得很平常
但是接來的會是個重大抉擇
---「選組」
雖然這個問題我早就決定好了
但我很擔心自己是否真的有能力
父母沒有任何意見
他們只希望我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剩下的就靠我自己
他們說讀的好是你自己的
讀不上去
他們也不能做什麼
只能說
你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

我已經給了自己一個目標
我要圓這個夢
我要靠自己努力
我想要證明自己
我要做個讓人看的起的人
我要建構一個美好的屬於我的未來
堅持!!
不論會多苦

-*-*-*-*-*-*-*-*-*-*-*-*-*-*-*-*-*-*-*-*-

下禮拜
大妹就要考基測了
到現在還有心無心的準備
甚至超級沒信心
不好好準備才來抱怨搞不好沒學校念
矛盾不是嗎?
給她點刺激後
好險這次模擬考進步了一些
應該想努力了吧?
希望你考試順利


小妹可說是新一代奇蹟
上了國中反而成績更好的不像話
每次一定排全年級前三
全年級ㄟ
上次還三科滿分
老天
沒想到這個怪胎是我妹
真是的...害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換我把她當作崇拜對象吧~=0=(到底誰是大姐啊?)
我也得加油才行!!

-*-*-*-*-*-*-*-*-*-*-*-*-*-*-*-*-*-*-*-*-

媽媽最近身體又不舒服了
應該是被我們搞的太累了
還有臭老弟都不聽話
越來越目中無人
讓媽媽每天都發脾氣
得想辦法讓他乖乖聽話才行...(嘿嘿...我好像知道了...)
我也該懂事一點
乖乖做我該做的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希望一切順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