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害怕
怕有天會忘了你們
忘記那些曾經
忘記那些美好
但我更害怕的是失去你們

我不曉得你們是否還記得我這個人
也不知道你們還是不是當我是朋友
有人跟我說過
距離越遠心會越靠近
我從未懷疑過這話的真實性
直到現在都是

我常常會想起你們
想你們過的如何
想你們現在好不好
因為我珍惜
但是我不可能永遠都把你們留在身邊
所以我努力好好過
因為大家一定都在努力
希望你們加油
堅持下去

現在我也認識了一些好朋友
她們都很特別 也很獨特
每當她們溫暖的關心我時
我都會想起我也曾有一群這樣好的朋友

我相信擁有朋友是很幸福的事
而現在我有了兩倍的朋友
所以我有著兩倍的幸福

無論如何
只是想告訴你們
我親愛的好朋友們
我真的很 愛 你 們 喲 ~^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