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切記!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點我的人:K T 芩

問題開始!!

1.列出你最喜歡的朋友10位!!
→ㄟ...10位太少了啦~這樣很難寫ㄟ...

2.這輩子最快樂的事?
→ 當人

3.你最喜歡吃的東西是?
→我愛吃的東西

4.會談遠距離戀愛嗎? 為什麼?
→看那個人是誰摟~^皿^
看他有沒有資格讓我願意阿

5.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天堂
最接近理想的樂土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神經質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可能先難過一下下,然後再=>用力再大笑(沒必要委屈自己嘛...)

8.什麼事情是你覺得這輩子最不可能完成的夢想,可是你超級想做的?
→我相信人的潛能無限,所以嘛...我想做的我都會想辦法達成!

9.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今天你想做什麼?
→順其自然

10.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最想立刻跟誰分享?
→我最愛的人啊

11.說出點你名的人他(她)的3個優點?
→1)很好相處

2)很可愛

3)是個好朋友

12.自己覺得最遺憾的事是什麼?
→ㄧ直在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13.影響你最深的一個人是誰?為什麼?
→......這我可能需要好好想一下

14.如果可以自由選擇自己的未來,你想要成為?
→成功快樂的人

15.去過最美麗的地方是哪裡?
→夢裡

16.如果可以讓你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想要哪種?
→心想事成

17.許一個願望吧!
→我希望我和大家都能完成自己夢想

18.最喜歡的兩個星座,為什麼?
→這...有點難答...... (就去掉這題好了)

= > 18.現在過得怎樣呢?

19.你最有好感的異性是誰?
→當然是不二啦~

20.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加油啦~^o^


點名時間到囉囉囉~~((冷笑)


1.瑋馨

2.亭甫

3.妤真

4.美娟

5.佳君

6.宜君

7.巧涵

8....最後這個不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