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累很累
但是絕對讓你難忘


上午ㄧ開始是創意進場
各班可說是無所不用其極阿
什麼都拿出來了
連好幾位"媽祖"都特地蒞臨甲中
不管是可愛的性感的或者是帥氣的有趣的
都很有看頭
但還是107最讚啦!~
~"賭神之駭客任務"~
聽名字就知道絕對有效果
我們的賭神超像=>

"駭客"們也跳的超賣力
果然
我們的表演得到了第三名的榮譽!
給我們掌聲鼓勵鼓勵吧~

接下來是義賣園遊會
東西都賣的差不多完了
生意應該算不錯吧?!
我們自己做的手工餅乾
現烤的棉花糖
現包的吐司手捲
紅茶滷的茶葉蛋
現場煎的蛋吐司
還有橘子(酷吧~)
都弄得很美味
有吃的一定知道
不只有吃的
107還有玩的
水 球 丟 人
你要丟誰都行喔
只要是我們班的
看起來生意還不錯的樣子
因為大家都濕的很"透"徹
總之
大家開心就好啦~

下午緊接著是趣味競賽
因為場地的關係
各個年級都錯開不同的比賽

所以我們先比"天旋地轉"
真是很抱歉
因為我在樓上睡覺
所以就沒有替大家加到油嘍
可是我相信你們一定表現的很好
因為...聽說很精采(出"奇"制勝)

再來是”大隊接力 ”
我擔任第二棒選手
賽況很精采
我相信在場的大家都看到了
雖然沒有拿下第一
但是各位都很努力
這就值得啦~

最後一樣"籃球投準"
真的又是很抱歉
我又沒看到了
可是一定打得不錯吧?!
我們可是107耶!

接下來還沒完
因為體育班如果跟我們一塊下場
那就超級不公平啦
所以
三個體育班就"自相殘殺"
後面還傳給六個體育老師
果然看起來就是刺激阿
雖然結果我不太記得了
但是
精采!

最後還有32位主任組長老師的趣味競賽"天旋地轉"
也是挺有看頭的
國文老師、公民老師、計概老師也都有下去
還挺好玩的

閉幕式後大家一起拍了幾張像
然後我就趕車啦
聽說還有同學們留下來繼續完沒玩完的水球
有開心到吧?!


明天
不曉得站不站的起來
但是
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