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讓我再次心跳的瞬間已過一個禮拜多一點
想起自己又已好幾個禮拜沒見到你
還是好想你


每次經過你打工的地方
總想找藉口去看看你在不在
每次路過當初讓我心動的那晚和你一起排隊的小吃攤
總有種難受的酸酸的懷念
每次走過校園裡我們無意間碰上的階梯和樹下
總感受到當時你開心叫我時我心裡的悸動


你還記得下大雨我們共撐傘的那一天嗎?
那時總覺得你不夠體貼
我倆最後都弄得有撐傘跟沒撐傘一樣
但你曉得嗎?
那時候被弄濕髒掉的剛洗過的我的筆袋至今沒有洗過
只因為上頭留下的痕跡就像是那天記憶的證據


沒見到面會想念
見到面卻不如思念來得心動
又是為什麼呢?
問題到底在哪?


總覺得再表現得多一點會被徹底拒絕
但不表示會不會讓你覺得我不夠主動?


我不想只當你好一點的朋友
那樣的舉動對我來說已是曖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