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觀者清真的是不變的道理
唯有在完全脫離當下那個環境不再牽扯其中時
才能更清楚當下對方的舉動言語的真正含意
我也以為是這樣
只是
前提是自己已經"真的完全"脫離

最犯賤的就是那些放不下
每當我以為自己已經完全跳脫 
你一個不經意的舉動總是又讓我混亂
每當我以為我可以很客觀面對你的事
無意間聽到的事總能讓我因為嫉妒說服自己他們一定是誤會了

我很努力不要太明顯
我很努力口是心非
我很努力假裝我不在乎
卻無法欺騙自己我不抱著任何期待

我無法跟任何人說
只因總是一說出口就毀了
只能這樣小心翼翼保護我的感受
期待它會開花結果
等到你主動向我走來

我這樣的被動等待
只是需要你多給我些相同的訊號
讓我化被動為同步主動
因為我太害怕失去

太害怕那些對你我互動抱持疑惑的眼光 
就算現在這一切對你來說根本沒什麼
that still means a lot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