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事情怎麼會這樣
離上次已經很久了
期待慢慢變成失望
失望慢慢變成擔心
然後現在是落寞


這之間到底怎麼了
我不懂
很多情況都想過了
但那個結還是在


我不曉得是否該開始試著安慰自己
說服自己別想太多
但事情讓我不得不去開始誤會
我很煩人嗎

其實
我很難過
我們沒吵過架
因為好溝通
但我發現距離和環境真的是致命關鍵
雖然我一再想嘗試保持聯繫
可是這次
我不曉得有什麼原因
不曉得有什麼事發生
我很擔心
也很傷心


難道
一切就要這樣淡了嗎
我真的不願意
因為你是一個很棒的朋友


我想你懂我的意思
如果當初的默契還在


如果是我的誤會
請告訴我

有些事是需要講開


我真的是鼓起很大的勇氣才這麼說

我沒有生氣
只是很受傷


我會等
雖然這很可笑


我想讓你知道
信任還是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