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開始害怕
我想或許是太多改變
一些習慣的事
熟悉的人
來去的混亂不堪
持續的無常
不斷的更改

或許這樣吧
是否該開始去習慣感受改變

對於一些事的突然
某些事的莫名
是該接受或是該放在一邊
無法專心
又無法保證能給些什麼
也該放下了


恐懼會這樣一波波襲來
始終搞不清楚又怎麼了
擔心是不是那麼來的不值得
不清楚了


那天你問我為什麼躲你
我愣住了
我一直知道會有這一天
只是說不出口


改變的太快了吧
我想


我也是
你們也是



很久沒去看看
這種偷偷摸摸
讓人莫名肚子痛
或許在乎是讓人緊張的
如果不做點反應
情緒會爆炸




18歲來的很突然
一切都很突然

很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會加油
你們也要加油

知道今年我許什麼願嗎?
我希望大家"心想事成"

你們要幫我完成喔



好久好久了
那一場大雨的讓人落寞
這一場秋天的使人尷尬
真的
不知道還會持續多久

我想事情會變的
就等好久好久以後

一定會的

我想我懂

但你永遠不會懂



時間到了
放手
事情就會通通流走

只是
還要很久吧




所以時間到了
那麼多人
還是不願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