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一件事可以做得好的
(好想罵髒話喔...ˋˊ)

我說 手被抓花了會不會留疤

我說 頭撞昏了怎麼不會痛啊

我說 死小孩你給我注意點阿

我說 搞什麼選課來選課去的阿

我說 段考怎麼又來啦

我說 短劇希望我不會出槌

我說 明天夏天你就來好不好

我說 你到底還要等多久阿

我說 成績能不能回到以前的水準

我說 我的未來我要自己拿下

我說 303的我好想你們

我說 考試希望會過

我說 校刊會不會毀在我們手裡咧

我說 這世界是不是有病啊

我說 歹年冬多瘋人

我說 明年就又換我們了ㄟ

我說 現在還坐在這裡是種罪惡

我說 該死的生物報告沒帶回來

我說 大家都很棒喔我會趕上的
我說 大家聖誕快樂阿
我說阿...


讓我死了吧~ = 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