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送幾首歌給大家
給我最愛的你們
我想你們會懂我想說什麼
謝謝你們的陪伴
認識你們的我真的很幸運
希望大家幸福快樂 這就是我很大的願望~
-**-*-*-*-*-**-*-**--

*我還想她(林俊傑)

詞:邢增華 曲:林俊傑

淚水 將我淹沒 到底誰該難過
究竟 是誰放掉 這段感情
我才終於明白 辦不到的承諾 就成了枷鎖
現實中幸福永遠缺貨

請告訴她 我不愛她
笑著難過 自我懲罰
想終止這一切掙扎 橫了心 說真心謊話

別告訴她 我還想她
恨總比愛容易放下
當淚水堵住了胸口 就讓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我才終於明白 辦不到的承諾 就成了枷鎖
現實中幸福永遠缺貨

請告訴她 我不愛她
笑著難過 自我懲罰
想終止這一切掙扎 橫了心 說真心謊話

別告訴她 我還想她
恨總比愛容易放下
當淚水堵住了胸口 就讓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我不愛 我不痛 我不懂
我的心 早已掏空
真心話 言不由衷

請告訴她 我不愛她
笑著難過 自我懲罰
想終止這一切掙扎 橫了心 說真心謊話

別告訴她 我還想她
恨總比愛容易放下
當淚水堵住了胸口 就讓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別告訴她 我還想她 就讓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

*稻香(周杰倫)

詞/曲:周杰倫

對這個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
跌倒了就不敢繼續往前走
為什麼人要這麼的脆弱 墮落
請你打開電視看看
多少人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
我們是不是該知足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不要這麼容易就想放棄 就像我說的
追不到的夢想 換個夢不就得了
為自己的人生鮮艷上色 先把愛塗上喜歡的顏色
笑一個吧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讓自己快樂快樂這才叫做意義
童年的紙飛機 現在終於飛回我手裡
所謂的那快樂 赤腳在田裡追蜻蜓追到累了
偷摘水果被蜜蜂給叮到怕了 誰在偷笑呢
我靠著稻草人吹著風唱著歌睡著了
哦 哦 午後吉它在蟲鳴中更清脆
哦 哦 陽光灑在路上就不怕心碎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

*最幸福的事(梁文音)

你撐著雨傘 接我那次
已經足夠我 記得一輩子
我懂後來你 不是不堅持
愛情本來就 沒萬無一失

淚水離開了 你的手指
那不如讓它 留在這信紙
我想女孩子 最貼心的是
讓愛的人選 結束的方式

我最幸福的事 當過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飾 讓我們像當時 擁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蠟燭時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
為摯愛的人 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可惜愛不是 童話故事
不能夠永遠 依賴著王子
再難過其實 只剩兩個字
我怎麼忍心 為難你解釋

我最幸福的事 當過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飾 讓我們像當時 擁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蠟燭時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
為摯愛的人 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那一陣子有你 美得不像現實
多高興每一幕都微笑著靜止

我最幸福的事 牽著你的日子
一段愛從開始 即使分開我們 都對彼此誠實
最幸福的事 對那片海用力大喊永遠的樣子
想得起那時 那天和你傻笑著認識
是最幸福的事

-**-*-*-*-*-**-*-**--

*回去吧(方炯鑌)

作詞:方炯鑌 作曲:方炯鑌


說聲再見 這句話說的很委婉
看著妳一臉平靜的模樣
我心裡卻知道妳和我一樣悲傷

別再回過頭看 看到我為妳眼泛淚光
請一定要找到心中的天堂
那是我最大的願望

回去吧 什麼妳都不要想
讓心情像天空般 一片蔚藍
回去吧 跟著堅定的信仰
輕盈地張開翅膀 回去吧

別再回過頭看 看到我為妳眼泛淚光
一定要找到心中的天堂
那是我最大的願望

回去吧 什麼妳都不要想
讓心情像天空般 一片蔚藍
回去吧 跟著堅定的信仰
輕盈地張開翅膀 飛翔

回去吧 什麼妳都不要想
讓心情像天空般 一片蔚藍
回去吧 跟著堅定的信仰
輕盈地張開翅膀 回去吧

-**-*-*-*-*-**-*-**--

*雨天(孫燕姿)

詞:小寒 曲:李偉菘

站在十字路的交點 該怎麼走 我卻只想回頭
除了你給的傘 我再也沒有
別的藉口 去擁有你的什麼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牽手和分手來自同一雙手 作回朋友 我卻悔恨不懂挽留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是否太晚 路已走遠 我的眼眶淚太滿 走不回你身邊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

*限時的遺忘(潘嘉麗)

作詞:易家揚 作曲:王爺斯禹

陰天的操場想你的肩膀
對著你的那個方向大聲講早安
往事像影片往後飛轉
轉了多少圈煩不煩
我想現在甦醒還不晚
也只能這樣了我想

兩人的冬天聊天等天亮
頭髮和永遠原來都可以剪短
我也知道我可以生還
就算日子要天天算
但是我會很勇敢
會比你想的更勇敢

限時遺忘讓我跑過悲傷
他們不是說忘了夢好簡單
那些年的一切今天一刀兩斷
離開時要把眼淚擦乾
我心裡呼喊


兩人的冬天聊天等天亮
頭髮和永遠原來都可以剪短
我也知道我可以生還
就算日子要天天算
但是我會很勇敢
會比你想的更勇敢

限時遺忘讓我跑過悲傷
他們不是說忘了夢好簡單
那些年的一切今天一刀兩斷
看看世界是不是一樣

限時遺忘不要讓夢空轉
要再次起飛就要更有膽量
站在起跑線上計算愛的能量
離開時要把眼淚擦乾
我心裡呼喊

一個人看這一片天空
它慢慢的從灰色變藍
一個人在這一片操場
跑贏了孤單流的汗
我為勝利鼓掌獎牌是陽光

限時遺忘讓我跑過悲傷
他們不是說忘了夢好簡單
那些年的一切今天一刀兩斷
離開時要把眼淚擦乾
我心裡呼喊
我心裡呼喊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