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17歲很開心 真的很謝謝你們^^

星期三收到瑋馨的卡片很感動
也祝福你生日快樂喔~
欸...然後該說我想都應該寫在裡面啦
繼續努力吧!^ˇ^


今天早上很感動 真的 從來沒有這麼感動過

先是筑琳的生日快樂還有擁抱
謝謝你的德芙^^



然後看到桌上蕭惟的禮物和卡片
豬豬很可愛



還有蕭惟也要加油喔(還有別客氣 蕭惟也幫了我很多忙阿^^)

後來順序我就不太記得了
批哩趴啦的桌上就一堆巧克力


珮瑜和賴冠維的金莎、詩齡的建達(我是這麼叫它啦)、宜雯的m m

m m上面還有寫字ㄟ 很酷喔


謝謝大家 我很感動...

(不過很冒昧的問一下喔 是我看起來很愛吃 還是吃不夠嗎?)

中午詩盈又送來85度C


很漂亮的蛋糕喔~(我會努力吃完的!><)

然後丁的熊熊

謝謝你喔...^^

蕙芩和珮瑜的巧克力




我都捨不得開 因為包裝的太可愛啦(眼光好!)

然後是薏新 你們猜是什麼呢-----沒錯 就是巧克力
謝謝你啦~
還有宜珊、筱玟的卡片
很感謝你們喔...(我會努力跟你們說話的)

宜美的簡訊讓我很感動 I love you,too. ^ˇ^

謝謝亘苡的祝福喔...

最後感謝祝福我生日快樂的祐馨、佩雯、郁琪、紀智翔、洪士庭、王啟倫、林長葵(應該就這些吧)
生日快樂歌唱的我很不好意思 麵包 便當 就算了吧

我很慶幸 也覺得很幸福
這是我在207的第ㄧ個生日 很感謝你們的祝福 就算是ㄧ句話而已 我都覺得很窩心
今天我笑得很開心 真的笑在心裡^皿^

(如果漏掉的要告訴我喔 我會補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