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希望你會看見


我真的並非故意要忽略你的感覺


雖然很早已發覺


 


但是


我害怕說出口後


會變的什麼都沒有


害怕告訴你後


得來的會是尷尬


 


那時借別人的口說出那句話


是無心的玩笑嗎?


但你平靜的沒有反駁


是刻意安排?


亦或是


不想辯解?


 


我知道


其實你心思很細膩


你對人真的很體貼


可是你很白目


但你會使得我想發笑


 


不曉得你會不會看見


不知道你會否能了解


因為


我也想讓你知道


我也是在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