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發現一件事


原來...


一切都是我的錯覺


 


原本以為


會一直心裡怪不舒服是因為後悔沒讓你知道


                                        因為太在乎結果


但是...


我現在好像突然驚覺


會心裡難過


會鼻酸


是因為有一個很親的家人


她將永遠的離開我們


 


很可能有人會覺得我想太多


但是


對於我這種人來說


雖然不是每次


一但將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我真的多少會有點感覺


 


感覺好像很不合常理


但是怪的就是


事情發生了


怪怪的感覺也就沒了


 


感受比他人來的敏感


到底是件好事還是壞事呢?


 


我會害怕我不說


造成了無法挽回的後果


我會很自責


可是萬一我說了


卻什麼事也沒有


大家又會覺得我神經質


 


我只好壓抑自己


別再胡思亂想


 


但我真的希望有人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