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了
但不是對你
是跟小雪說

在那天瘋狂的和小雪 慧慧大聊7個小時左右
痛哭流涕
長久以來萬分委屈的疙瘩傾洩而出
但那樣的心情我沒說
而現在我說出口了
因為負擔放下了一些
只是又開始害怕去面對


我以為的我後悔的
你似乎在乎又似不在乎
我感覺得我想像的
你似乎感覺到又似不知道

我的裝作不在乎能打動你的在乎嗎?

語帶保留是我想多留一些秘密
故意冷漠只是不想再次丟臉
只是你不斷在我嘗試努力放棄那種感覺時闖進來
錯覺?
這是你想留給我的?


小雪說我應該勇敢一點
若兩人其實都有意思卻因為自尊心錯過
那豈不是可惜
若他本來就沒意思
那他就不會在乎  我沒有損失
但真的沒有嗎?
這樣不只會帶來失望後的失落嗎?

 
也許我們都只是在賭那一個"如果"而已

但我還是沒有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