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有個明確的訊號可以讓人就此收手
或許心裡會好過些吧

真的
很想大哭一場


也許我沒那麼特別
而你也不值得


其實很好笑
是我自己要這樣陷入
又自己在這裡丟臉的埋怨

沒有誰對誰錯
盲點在於
我為何心動?

我好像聽見了你的聲音
我好像聽見了你在否認
"好像"這個詞就是我的詛咒

我總是害怕確認
怕感受錯誤
怕受傷害
可是其實在我心跳的同時
我早該想到
很多事是付出卻沒有代價的
至於值不值得應該是在於你是否後悔對他付出了關心和在乎

我後悔嗎?
所以不值得嗎?
我想我只是自尊心強愛面子
我的心裡再明白不過

那些感覺都是無法控制的
千萬別告訴你的心
因為你真的會跟著感覺走


只是希望你別讓我像個傻瓜
對你的不同
對我的種種
大家看在眼裡
但我心裡不懂

你若想毀了我
請你單純一些
利用我就好

 
我痛恨的是那些故意的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