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
207真不是普通讚的啦!

我很不會說話
所以我用文字記錄
記錄這一天屬於207大家的勝利

相信大家都是一樣的
每一份子都在為此次的話劇比賽努力

ㄧ週以來放學的「207話劇社」練社
周六日的努力
這三天從一進校門到回家都沒好好休息
207全部一起
老師們陪著大家

中途碰到了些小挫折難免
但是大家總會想到好辦法
(因為我們人才多嘛...)

演出雖然有些小瑕疵
我相信因為07的鍵結能超強
所以團結的心沒有任何小縫
就因207是如此棒
所以我超愛207的!^0^







*國防課活動中心排演


白宮是主要的排練的地方
感謝蕭惟大力贊助(管樂讚啦!~)
最後的衝刺是在這裡
大家上裝後努力演練
犧牲超大
可是大家玩瘋啦
因為207就是這樣灑脫

<排演>



*主角小女孩(謝志勇飾演)





- 誘 誘 TV -



*被砍的西瓜哥哥(劉子平飾演)



*妖嬌美麗的蝴蝶姐姐(賴泓銘飾演)



*色色的香蕉哥哥(紀智翔飾演)



*性感的衛生棉姐姐(徐仕彥飾演)





*與可愛的小朋友們共舞





*小朋友的追逐(容珊V.S.洪士庭)

- 油切 -



*身材很好的小S(黃田安飾演)



*長米奇的手的油切(蕭惟飾演)







*拿鋸子和刀子一起"切 切 切"喔~



- TVBS -



*公主主播(熊貓飾演)



*觀浪人潮 未見消減(詩齡.筱妏 持字幕)



*外景記者小葵葵.攝影師.收音師(林長葵.洪士庭.奕璿)



*颱風很強喔...



*看海民眾(葉庭維.洪境遠飾演)


<殺青大合照>




*這一定要來一下的啦...

~207大 好!!!~q> 0

(因為這圖片檔很小 如果有需要"正版"的照片以及正式演出我拍的很爛的影片 請加即時 看到我就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