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可真是好久不見啦...這裡
還蠻多事的啊
(這兩句很無義...)

這學期的第一次社團
很安靜(或許不包括文文?)
社員剩14人(全校最小社團)
ㄧ年級-------5人
主任說校刊不可能倒社(不然校刊從哪來?)
可是還是有點擔心
萬一沒人接棒怎麼辦咧
沒辦法 誰叫"甲中青年"一直這麼冷門
ㄧ年級時還沒什麼想法
因為學姊們都會處理 我們就是充場面的而已
現在換我們帶學妹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有種使命感(雖然我不是幹部)
這次真的很想好好把校刊革新一下
不然都沒人要看 銷售量真的很差
希望這次能好好挑戰一下可能性
看看自己還能做到什麼程度
為了不辜負相信校刊的很有才華的學妹們
為了不讓自己高中生涯沒留下半點值得回憶的社團生活
為了重振甲中校刊社
我們會好好努力 所以也請大家要支持"甲中青年"
您的支持 是我們最大的動力!(這句有點官方)


教師節活動雖然有些短
這天還是很開心
因為207自己就幫老師慶祝過啦
老師很感動吧...^^


還蠻喜歡07的一些地方
雖然每個老師都被我們惹過了

國文老師說...
自從教到107和207之後
我才開始想我是不是老了 該退休了

英文課...(代課老師--峰哥==)
被他叫起來的都"剛好"沒準備好翻譯
全班整張翻譯 ㄧ整篇新聞稿ㄟ(我寫了4小時)

物理老師...
你們那個" 心 "不對... 知 道 嗎......?
(有人還很大膽的在佈告欄和黑板上方分別貼了很大的"心要對"和"態度")

化學老師...
(他大概是人太好不想講了...)

生物老師...
我教的五個班(自然組有5個班)就只有你們班這樣...(有人一直講話)


而美惠老師也更常的跟我們溝通
可是他說會他是跟我們一起的
(老師我們好愛你喔...^^)



如果大家願意一起努力改進
207會是一個很棒的班
有才華的人真的很多
團結且活潑

希望未來不管在成績 比賽 人際關係
都能有頂尖的表現


我也要好好加油了
不管在什麼方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