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
真的不是人過的
果然自然組不好混啊
沒辦法 誰叫我自己歡喜甘願

每天中午都很煩
人跑光光 我睡意也跑光光
不過也好 中午很安靜適合讀書

有人說我很認真唸書
沒錯 但只是在學校
因為回家會無法專心
所以我只好把握時間嘛...
慚愧阿

真的覺得自己很"假會"(台語)
明明沒有別人聰明
卻又不想好好認真
明明不是天才
卻又不認命聽話
白癡阿我...
沒那個本錢還想輕輕鬆鬆
好吧...我發誓連戲劇做完我會去閉關的(又在說謊)...= =


不過我一定會堅持待下去的!!
死也要待在自然組!!
各位同胞們 我們一起努力吧!!



颱風啊...你來的時候可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