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的崩潰
在情緒溢滿過最極限的那一點

實在無法再忍受
儘管我告訴過自己要忍耐

不放棄
這話聽起來似乎日漸無力

堅強的意志力
還能在每日每日的磨練中保留多少

人總是說越挫越勇
但是我好像有骨質疏鬆
一跌就斷

一再的對一切報予的期望
只是一再的被徹底打擊

努力的追求自己想要的
壓力和失敗感卻壓的你很難呼吸
想喘口氣
掉下的會是淚

只能說是我僅存的一絲不甘心
還有個人的自尊心
讓我還想撐下去

因為我還沒完成我的報復
倒下
只是給了對方便宜
我就只能如此提醒自己而已

痛苦
依舊

挫敗
還是有

不服輸
是我堅持的唯一

所以我
還是繼續走下去

總有一天你會看到我想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