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救救我吧☆腦海中有無數的東西在翻騰,讓我不能呼吸,不能思考。
請你把我變成傻瓜吧☆變成什麼都不知道的傻瓜☆眼淚究竟代表什麼,欺騙究竟代表什麼☆
請你把我變成傻瓜吧☆這樣對我太不公平☆我因你放棄幸福☆你卻只能給我如此的真心☆如此的愛☆我失去所愛,我必須不停思考☆我必須不停思考☆

*可怕的恐龍頭

它不是水☆不是橘子汁☆不是檸檬雪碧☆是令人害怕的恐龍可樂☆
從那天起我不再喝可樂-O-誰都有自己可怕的記憶,濕呼呼的校服,
啊啊,黏呼呼的校服,我穿著可怕的校服從遊樂園回來☆
這是我人生中最噁的記憶,那裡是我人生中最噁的場所☆
Oh,oh,我討厭遊樂園!我討厭可樂!我更討厭濕呼呼、黏呼呼的校服☆
可是,可是,更讓我感到可惡的是妳☆會噴火的小恐龍☆會噴出熱騰騰火焰的小恐龍頭☆



我的記憶力非常糟糕☆不記得爸爸的生日☆不記得媽媽的生日☆昨天吃了什麼也不記得,剛才呢喃了些什麼也沒有印象☆我什麼什麼都不記得☆
可是真的好奇怪♪你喜歡的歌曲,你的生日,你的習慣¯所有的一切都牢牢裝在我的腦海中¯一切一切,點滴不漏¯
其他所有的事情都無法進入我的腦海¯看來我注定,一輩子都要這樣活♪♪



我現在生活得無憂無慮,開開心心☆
即使清空我所有的記憶,我依然是我現在樂開懷☆
我能大笑,開懷幸福地大笑,每一天比你們心中的標準生活得更加樂☆
我不願皺起眉頭☆更願每天開懷大笑☆
樂哈哈就是我生活的真諦,樂哈哈就是我祈禱的全部☆
所以拜託你們,不要用各種各樣的理由吞噬我☆
今天也請你在鏡子裡微笑著對我說☆

*一星期

她做出抉擇的時間,☆雖然我很相信她,可想像仍使我不斷變小,不斷變小,☆
時間雖短,我度日如年,每天我都要停下,看一千次一萬次的錶,☆
只是一星期,只是一星期,我為什麼這麼擔心,
為什麼老是想到妳離開我,站在他身邊冷眼看我的樣子,☆
除了流淚,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
可是我知道,每次月亮落下的時候,我相信妳的心就會更加壯大☆,
相信妳,我永遠無悔,除了妳我還能相信誰,☆
我相信妳會來到我身邊,妳要相信我會擁抱妳,☆
我們相聚相守在一起。☆我要學會沒有時鐘也能等待妳的方法,☆
月亮消融,太陽化無痕,☆我們這樣直到永遠☆

*撲撲綁架事件

某日家中突然出現一隻小貓,偷偷向我襲來☆
一隻只會偷番茄的醜醜小貓☆每晚向著天空月亮問候,伏在窗沿喵嗚不停☆
請放我離去,請放我離去☆請讓我回到有她的身邊☆
牠的叫聲,似乎也變成了再見☆
我陪伴牠望著窗外圓月,不間斷的叫聲令人潸然淚下☆
一隻肥肥醜醜的豐滿小貓,一個深陷其中,無法自拔的俊秀男人☆
每晚向著天空月亮問候,伏在窗沿喵嗚不停☆
請放我離去,請放我離去☆請讓我回到有她的身邊☆
今晚我依然向著月亮說good-bye,除了眼淚什麼都沒有☆醜醜的小貓無法擦掉自己的眼淚,只能低頭哭泣深深地想她☆
我的淚水在小貓的哀鳴中飛逝,強忍的淚水終於放縱




這是從最近看的ㄧ本還蠻好看的小說裡面擷取的
還不錯看喔
有興趣的話有空可以讀讀看
這個作者的系列作品都還蠻不錯的喲
雖然沒啥實質的所謂"文學"收穫
但是想消遣一下
是不錯的選擇
介紹給大家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