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相信我
隨便說說阿你
算了
過了這個假期
所有人我再也不輕易相信
你這樣對我我就這樣報復你
媽的!
害我又氣哭了
反正對我最好的人終究只有我自己
原來一直以來的不安
全都來自害怕失去
現在起
我要堅持孤獨去了
什麼永遠
什麼不要忘記
通通都是屁話
連最親愛的家人都不懂我的心
我說的從來沒有人肯好好記住一次
我到底在你們這些混帳東西眼中算什麼阿!
該死的!
通通去死吧!
其實也不必
ㄧ個人就好
我ㄧ個人就好
現在
我真的


好...想...死...


識相點就別來煩我!
讓我ㄧ個人清靜幾天






現在
我終於了解那年你對我說的話





原來

我ㄧ直找不到真正的他們


他們...

早就死光光了...

通通沒了


ㄧ個

就連一個
.
.
.
也沒留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